我不討厭你惹ˇ 黃同學  我好像已經不討厭你惹 看我妹和我說烤肉你ㄉ事  那就扯平ㄅ  不氣惹 代償或許 你在我心中地位還是不錯ㄉ 一開始 我建築設計還蠻喜歡你ㄉ  或許是被愛過ㄉ人傷過恨會更深 現在我已經釋ARMANI懷  沒有喜歡你  也沒有討厭你 芸京被淘關鍵字排名汰惹 我很捨不得  希望他有一天會像楊宗緯一建築設計樣出唱片 黃同學  我想我原諒你惹 當初你瞧不酒店經紀起我  現在你有小報應  我悶就扯平惹 酒店兼職 我人真好對ㄅ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44kkwp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