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還沒贖完嗎年輕時看到一句話 終身不忘"上輩子殺了人 這輩子教國文" 每當改作文改到要摔筆時 就自我催眠 我在還債 還清就解脫了所以 退休最快樂的就是不必再看作文了我是喜歡看書的 但房屋二胎是真的不喜歡看作文 尤其現在的孩子 真的.....其實 我除了規定的作文篇數外 又有每個月定期的課外閱讀 又有天天要交的日記已經真的很努力的在贖罪誰知 快樂的日子是那麼短暫八月底 才房屋貸款享受一個多月的清閒 就開始有人打我主意 之前碰到主任 問我要不要認養一班作文 我很禮貌回絕 我頭殼壞去咧 誰要教作文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在學校裡 我看到主任都刻意迴避一下 以免尷代償尬話題再度被提起 話說昨日 帶著一顆不太清楚的頭殼回家時(昨天盯了一天的電腦)爸爸說有人找我 依照指示回了電話 嗚呼 某國中某人詢問我要不要去接幾節作文課基於某人曾是好友 不便一口信用卡代償拒絕 周旋了半天 餓著肚子 用盡了所有外交辭令 雖然我真的很愛錢 是我對那個學校沒有感情  終於婉轉的拒絕了心情很好今日一大早 學校打電話來 天啊 避不見面也枉然  電seo話竟然是禍首主任又舊話重提 極盡誠意 什麼找不到人 什麼可以防止老人痴呆 什麼做善事 什麼會全力支援我當然知道  誰願意在假日又去學校上課這種額外的課 上次是許惠敏老師上的 關鍵字廣告 這個人是我佩服的人物 我應該幫幫她 可是那時我卻是勸她別上課 多為自己著想她拖著病著的身體 勉強帶完那一班 對於她 我有點慚愧 就在遍找理由時 忽然又想起她 真是的  英英美關鍵字行銷代子的我 怎可又昧著良心..想了又想 萬一某國中又來遊說 我拒絕不了時 豈不是對不起我的老東家其實 不是我很厲害 而是作文班這種東西 沒有人願意接 看看我滿頭白髮就是鐵証不信你可以網路行銷問問所有國文老師 兩害相權取其輕 因此 我衡量了很久 為了免於再來的麻煩非常非常勉強的答應 雖然我提出但書 只要找到人 一定第一個把我刪掉可是 我心知肚明 不會有哪個笨蛋會接的 我關鍵字排名可能要繼續贖罪 唉天哪 我上輩子到底殺了多少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44kkwp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